2007-02-03 15:23:26粉粉兒♡Pink

[ܤ] SApPorO〃♡〞

DAY.1
一大早就在桃園中正機場期待
希望北海道的行程別讓我失望
說真的,長榮航空的飛機餐很難吃
草草結束在機上的午餐後
就對著電腦開始我的專長=>大老二和麻將
不知道輸了幾局,還想要上訴的時候
就降落到了札幌,看見白茫茫的雪景
呼!其實零下的氣溫沒有想像中寒冷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小樽魚市出發
傍晚上天狗山去看全北海道的夜景
在雪中丟了我戴了6年的JOJO戒指,很傷心

第一天...感覺不到什麼日本味
====================================
DAY.2
前晚因為弟弟磨牙,已導致於我失眠zzZ
所以恍恍惚惚的過了半天
下午來到日本的動物園
”這怎能和木柵動物園比阿?小不拉機的...”(我心裡的os)
沒想到接下來有精采的戲碼出現
就是園區會放企鵝們出來散步
哇塞,這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讓我清醒不少!!
接著往有名的層雲峽溫泉區出發
糟糕的是...我又在車上睡著了...哈

第二天,沒泡到溫泉恍神恍神的結束
=====================================
DAY.3
早上的行程是要去狐狸村和狐貍玩耍
這我喜歡^_______^
毛茸茸.圓滾滾.胖嘟嘟.多麼討喜阿!
用過午餐後
前往今天的重頭戲:搭乘破冰船
但光用膝蓋想也知道,全球開始暖化
想遇到流冰根本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我沒抱著太大期待...
反正沒在那麼冷的天氣吹過海風
是個難得的經驗
晚上到阿寒湖<綠藻球的故鄉>
展開女人逛街購物的本能,用我很爛的日文開始討價還價
接著參加一年一度的冰瀑祭,零下7度
耳朵凍到快掉下來...這時天空放起花火

第三天,開始被誤認為是日本人...
===================================
DAY.4
這天遇見友善的日本老伯伯
折了很多氣球送給我
接著去了北海道神宮求了個御守
其餘的都忘光光...= =
好像還有去免稅商場和狸小路大採購吧??!!

第四天,我真的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
DAY.5
早上去了馬場
但由於我本人是卒仔,不敢騎馬
所以就搭乘馬車欣賞雪景
接著馬上衝去outlet
登機回台北前最後一波大採購
再一次強調,飛機餐真的不好吃
而且亂流不斷挑戰我的心臟強度

第五天,當個稱職的敗家女!!
===================================
後記
我不愛吃鮭魚
我不愛帝王蟹
我只吃生魚片

浪費了這幾天豐盛的餐食
罪過罪過!!
star 2007-02-05 20:04:44

我也要....你過的可真是充實,
我整個快要看不到明天的月亮了@@

粉粉兒♡Pink 2007-02-05 16:16:05

歡迎你們來我家選購名產!!

把北海道都放進奇摩摟
無名動不動就維修,討厭

安小鈞 2007-02-05 01:51:14

聽妳這樣一講
我整個快Orz了
沒良心低!
帝王蟹不吃包回來給我吃啦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