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7:26:30

第三個黑青 = =

上禮拜五

沒回家 最後一節體育課

每次都會大打一場籃球~

可惜中途發生了點事

所以就有點不了了之...

後來跟男生打 =  =

感覺不怎麼好~

(好啦 其實有點過癮 整個過程我好像都肖肖= = 菜鳥一個)

 

在場上

方振輝猛防我..

討厭ㄟ>"<

然後我就犯規抓住他!

他竟然耍賤招 絆我!! = =

不氣他絆我 

但在我膝蓋碰地的那一秒..

火大!!

會黑青啦>"<

靠!!

洗澡的時候 就一塊紅紅的..

就知道

我的黑青症狀..果然不是一下子冒出來的 =  =

but

過幾天..果然  黑掉..

靠!!

我的膝蓋顏色本來就很怪(跟大腿還有小腿整個差很多)

還有左邊膝蓋有一塊像香腸的(海六笨..追某二六..跌的很慘弄的)

現在右邊還黑青..買尬

好啦 我是不用穿裙子啦 但也該為我的暑假生活想想ㄚ =  =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姨丈在看我的膝蓋 說著:"現在的女生都這麼粗魯唷!"之類的話...

又不是我願意的= = "嘖嘖嘖..好醜!" 姨丈講話就是這麼毒..害我都很尷尬!>"<)

 

又過幾天..

怪胎!!

怎麼又多了一個阿?!

甚麼時候弄的我的不知道 =  =

剛剛..

翹椅子..

突然

"崩!"

很好..

第三個黑青...

等下洗澡還會好好ㄉ..

過幾天 =  =  慘狀就會出來了>"<

 

天ㄚ..

老天~你讓我為了體育中考 長了怪胎的小腿肌 = =

現在..  連我的膝蓋..  好吧 他們本來就不怎麼好看啦 = =

 

膝蓋阿膝蓋..

長白一點啦!!

阿不然回台灣..

你們怎麼出來見人阿 = =

主人我會丟臉ㄟ...

 

學姐 2009-03-29 08:49:35

啊哈~
好可憐喔~
我也會一直莫名其妙的被撞青...
真的超無言的 >”<

版主回應
呵 對阿 = =
沒辦法..
2009-03-29 13: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