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3:26:42

我很堅定卻為難

說到學校的事

就覺得很賤 =   =

 

昆山這邊

最近猛ㄌㄨˊ媽媽...

說要我回去 =  ="

 

齁...

是當初這邊不要不緊

蘇外那邊又有那麼好的機會

誰不急勒?

 

況且

要我做回蘇外的決定

超困難的

好不容易 我已經很堅定了!

拜託 我的弱點住宿 我都不想管了耶

 

現在

猛ㄌㄨˊ我媽

昨天超誇張

還打到我爸那邊 

因為我爸的電話 他們根本不知道

挖勒...

後來還打電話給我媽媽的朋友

說甚麼我成績好 要把我留下來

只要把我留下來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台灣生要報進去就比較好報...

什麼鳥阿!!

煩死了......

為甚麼不靠自己呢?

當初要回昆山

就要拜託這邊一個幫助台灣學生進去昆山學校的一個甚麼會

因為是從蘇州跨到昆山

所以蠻麻煩的

誰知道現在成績好一點 甚麼都好說

是好說沒錯

可是要我做那個決定 真的很難耶...

好不容易做好決定了

而且昨天才知道昆中(本來如果我回昆山要讀的學校)廁所沒門

中午吃飯要用搶的才能吃!

還不準父母送午餐來...

真是的 那降不就幫助我堅定我要在蘇外的心!

 

今天聽到那個甚麼如果我不在昆中

其他那20幾個台灣學生 就很難進!

什麼道理?

到底甚麼道理!!??

=   = "

講成降好像是我不讀

就害人家沒學校讀...

甚麼東西甚麼鳥嘛

 

為甚麼明明當初把成績告訴那個幫我進學校的

他自己不積極

我已經跟蘇外簽約了 才說要我

阿~~~~~~~~~~~~~~~~~~

我不知道

我不喜歡自己整天決定來決定去

我不喜歡社會這麼勢利!

 

那些台灣生沒學校讀

也不能怪我吧

他們中只有有一個超屌的 照樣好喬不是嗎?

為甚麼不靠自己

真的!

不是台灣人就不會讀書

既然到大陸來了

還是要拼的不是嗎?

單想靠那個甚麼會的

根本不保!!

那個很勢利...

我討厭...

我不要!!

 

反正我決定了

我不想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