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2:16:34

針對缺牙!!<<好像不止...

李杰..

怎麼又講到他了勒  =   =

看到香菇說他缺牙..

沒錯!!

一副屌模屌樣

原來不過是個缺牙的老俗辣!

 

有一次

他罵一個人:"我從來沒看過你這樣xxx的學生"

(xxx是甚麼我忘了 總之不好聽)

後來他走遠後

那個人說:"我才從來沒有看過你這樣缺半顆牙的老師勒"

這句好精采阿@@

只可惜那個人沒種 沒被他聽到

被他聽到該有多好

 

還有

他教我們班時 x的 好像把我們都當弱智!

我們不按他的格式 方法

他就會用一種很欠揍的 瞇著眼睛看著你!!

靠..就你有眼睛 就你眼睛凸啦~!

說我們高分段不多 二班上九十的有五六個~

還說我們不用這種方法到高中會吃虧

就有人嗆他:"那是高中的事"

去去去~~

他每次被嗆 不是"見笑登生氣"

就是說"那我也沒辦法 作為一個老師我總是想把好的方法傳授給學生 你們這麼想我也無能為力"

要你有能為力幹麻~

怎麼不想想在傳授好方法的同時..

賤形象卻滋生在我們心裡阿~(要賤大家一起來賤)

 

講到李杰..

總是有很多難聽的話要講

唉~作為一個老師 被講成降~ 有意思嗎?

我都沒聽過或看過有他教過的學生來找他

雖然很多老師也都很令人討厭

至少曾經教過的學生都會回來找

李杰~你有嗎??

去   =      =

上一篇:二六黑暗世界

下一篇:第三個黑青 = =

香菇 2008-12-07 17:44:13

你怎麼知道我罵缺牙的?!!?@@
你知道我們當年沒那麼好混囉?!?!= =+
其實我們活的恨慘的說
而且他又是班主任!!!!>”<
一說到他我又不爽了!!!
他本來就這樣 明明自己的方法ok
他硬要說錯
而且你仔細看你的導學
他都亂批 很多其實你錯了 他也算你對= =””
夠不負責任的
哀哀~~~我們班有人被罵犯賤 野人 沒家教等等等
我還因為之前不想跑4x100
他說...我覺得你長的很適合去跑阿
媽的!!!!!!越說越氣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沒那麼神
因為我變態阿 去看河馬的布落格就看到了~

對!!!!!
沒錯!!
很多東西我以為我對的 結果考試就按作業上的做了
結果後來 靠夭.. 錯了!!
然後我就看我的作業 然後去跟別人核對 = =
就是他批錯!!!!!!!>"<

對阿
他講話很毒 很賤
上課講的頭頭是道
好像自己是神一樣
但是..靠 看到他上晚課就覺得
超噁..跟他上課跟我們講的一些大道理一點都不相符
他會一直撥頭髮
一直撥撥撥
然後挖鼻孔

有夠噁..
好啦~不氣了..
每次講到他 大家都一樣 很氣!!!!
2008-12-19 22: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