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3:59:44晴天雨天

07.11.26

好像有一點感冒
又暈又痛
眼睛都張不開
很害怕光大概是
在公司悶到報
一出門冷到不行
從早上開始頭暈暈
不知道是不是被總機小姐ㄉ抱怨感染
還是被ㄊㄉ感冒傳染
暈ㄉ我下午邊打字邊睡著

今早上班因為張媽ㄉ神經質遲到
坐公車公車一直塞
ㄊ還一直念我說會被辭頭路
整ㄍ奇摩子被ㄊ搞ㄉ挺不爽
上班雖然沒什ㄇ事
但也是無聊
因為我們ㄉmsn被封掉ㄌ
我整ㄍ上班時間都無趣ㄌ
雖然說平常也沒上線
但是總覺ㄉ不能把ㄊ打開是一種不能接觸外界的監獄生活

下ㄌ班
去西門町
在街頭晃ㄌ好久
又什ㄇ都沒買
就這樣回家
沒有意識ㄉ走
很想坐下來休息
經過u2我想我能體會秋說會依ㄍ人看電影ㄉ感覺
風很冷
我卻不知道
除ㄌ發呆還能做什ㄇ
悶ㄌ點今天
或許是因為感冒

好多事
都還不想作
我不知道做ㄉ這ㄇ多說ㄉ這ㄇ多
對我有什ㄇ意義
我說ㄉ是對我
還是對事情ㄉ本身
好像都是一樣
像賺圈圈一樣在事情旁邊轉壓轉
只是把自己ㄉ頭弄ㄉ很暈
事情還沒有發生
卻已經暈頭轉向庸人自擾


快發燒ㄌㄅ
我想

昨天朱小八還說今天是我22歲又11ㄍ月的生日ㄋ
結果
只是一分鐘
就過完ㄌ
沒有意義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