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5:57:35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 228 和 平 紀 念 ㄖ 】


今 天 和 寶 貝 都 沒 什 摸 睡

因 為 彭 a" 說 要 去 考 駕 照 ...

9 點 就 到 彭 a" home

要 去 板 橋 監 理 站 ㄉ 路 上 

我 才 知 道 今 天 是 228 ....

彭 a" 跟 我 說 ㄆ 知 道 監 理 站 有 沒 有 開

害 我 心 都 涼 一 半 ㄌ ˊ皿ˋ

到 ㄌ 監 理 站 ...

果 然 -0-  沒 開 ~  very good

( 白 跑 一 趟 )  慘ˇ

之 後 回 去 路 上 去 ㄌ 中 正 橋 下

彭 a" 要 練 直 線 7 秒 ....

練 ㄌ 半 小 時 多 ㄅ

決 定 回 彭 a" 家 補 眠 

睡 到 晚 上

我 & 寶貝 & 彭a  找 小 紫 去 ~

等 小 紫 下 班 我 棉 去 吃 個 東 c ...

聊 ㄍ 天 ~ ! !

一 天 就 這 樣 過 ㄌ ....


好 瞎 -0-*


( 今 天 白 跑 一 趟 監 理 所 ㄌ ) 


可 憐 ㄉ 大 家 >0<


上一篇:【 車 禍 】

下一篇:【 我 ㄉ 寶 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