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7:12:33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大家本來都很開心ㄉ



11.26 禮 拜 ㄖ 晚 上 ...

本 來 粗 去 沒 有 下 雨

粗 門 後 馬 上 給 我 下 雨 ~  very good

但 大 家 還 4 決 定 去 烏 來 ...

< 雖 然 行 為 有 點 白 痴 因 為 下 雨 天 還 去 >

但   大 家 都 高 興 就 好 ...

這次有我 彭a 鮪魚 阿酷 和 ㄊ乾姊 夜市琪 和 ㄊ2ㄍ朋友

我 棉 到 烏 來 上 面 大 家 整 ㄍ 就 4 濕 惹 ...

哈 哈 ~ *   一 群 頹 廢 ...

可 惡 ㄉ 彭 a" 和 夜 市 琪"

我 就 很 頹 廢 惹 ~  還 一 直 鬧 我 ˊˋ

可 惡 ㄉ 2 ㄍ 人 ! ! 

臭阿酷"也 4 全 身 都 濕 惹  還 給 我 吃 冰 ! !

欠揍 欠揍 ...  一 群 欠 扁 ㄉ 小 孩 ! !

夜市琪" 也 做 惹 一 些 很 瞎 ㄉ 事 ~

只 能 用  屌" 來 形 容 ...  -0- 4 超 屌 ~ !

夜 市 琪 ㄉ 2 ㄍ 朋 友 ~

雖 然 ㄆ 認 識 ㄊ 棉 .0. 

但 ㄊ 棉 2 ㄍ 也 很 好 笑 ! !

講 話 起 來 整 ㄍ 就 4 超 有 feel 超 有 笑 點 ~

下 山 ㄉ 時 候 ...

我 跟 鮪 魚 2 ㄍ 抖 r 抖 ...  超 冷 ~ 

其 ㄊ ㄉ 笨 蛋 應 該 也 跟 我 棉 一 樣 ㄅ

抖 ... 抖 ... 抖 ... 抖 ... 抖 ...

下 山 約 在 山 下 麥 當 當 等 ~

我和鮪魚 夜市奇和ㄊ朋友 我棉2台 等ㄊ棉等好久好久 ~ ~

終 於 來 惹 -0-

沒 想 到 阿 酷 寶 貝" 受 傷 惹 ˊˋ

真 4 擔 心 ~ ! !

< 中 間 略 >

大 家 送 阿 酷 去 醫 院 ...

我 有 4 要 先 回 家 ~  

阿 蒼 哥 哥 和 ㄊ 朋 友 送 我 回 去

一 路 上 整 ㄍ 就 4 被 唸 超 慘 ...

一 路 上 我 狂 抖 真 ㄉ 好 冷 好 冷 ˊ皿ˋ

到 家 後 當 然 就 4 等 彭 a 打 給 我

我 ㄉ 手 機 碰 到 水 整 ㄍ 就 4 在 耍 任 性

ㄆ 給 我 開 機 ... 

唉~ 我 可 憐 ㄉ 寶 貝 ! !  醒 醒 r ...

之 後 彭 a 和 夜 市 琪 終 於 來 找 我 ㄌ 

大 概 跟 我 說 ㄌ 一 下

唉...

後 續 ~ 真 4 太 多 ㄌ ...

只 想 說 下 雨 天 別 在 去 跑 山 路 啦 ! !

笨蛋 2006-11-28 23:18:55

自己出企小心點蛤

版主回應
恩ˊˋ 2006-11-30 0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