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4:58:57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我要變自閉ㄌ】


總 覺 ㄉ 自 己 快 變 自 閉 而 惹 ...

並 ㄆ 4 誰 讓 我 變 這 樣 ㄉ 

應 該 4 我 自 己 心 態 ㄉ 問 題 ㄅ ~ ! !

變 ㄉ ㄆ 像 之 前 那 摸 ㄉ 快 樂 

最 近 常 常 發 現 自 己 突 然 會 悶 悶 ㄆ 樂 

自 己 為 什 摸 會 這 樣 ! ?

讓 有 些 人 擔 心 真 4 sorry ....

只 4 會 突 然 覺 ㄉ 悶" 覺 ㄉ ㄆ 快 樂" >0<

我 知 道 這 樣 很 情 緒 化

但 ...

我 沒 辦 法 隱 藏 自 己 ㄉ 心 情 ~

並 沒 有 什 摸 事 讓 我 煩 

ㄆ 過 就 4 快 樂 ㄆ 起 來 ....

自 閉" ㄉ 前 兆 ㄇ ! ?  真 ㄊ 媽 ㄉ xxx  

算 ㄌ ...

過 一 陣 子 或 許 會 好 一 點 ㄅ ~

high 或 許 才 4 真 正 ㄉ 我 .....

但 最 近 high 對 我 來 說 很 困 難 ! !


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