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2:09:35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最近.. 常去唱歌-0- 補*


最 近 都 去 唱 歌 ...

哈 哈 ~

唱 到 r 彭" 上 癮 ㄌ ! !

這 禮 拜 我 要 去 宜 蘭  尼 棉 要 拋 棄 我 去 唱 歌

污 污 ~ ! !

都 這 樣 啦  -0-

阿 邦 爸 鼻 很 在 意 那 天 唱 ㄆ 好

所 以 禮 拜 6 我 棉 又 跑 去 唱 歌 ~

超 有 feel ㄉ ...

唱 ㄉ 還 ㄆ 賴 ~   

我 深 深 ㄉ 覺 ㄉ 小黑" 唱 台 語 歌  超好聽!!

小黑" 有名惹..  哈哈~*  阿彭彭" 唱台語歌也很讚喔!!

小佳" 唱 歌 整 ㄍ 就 4 ㄆ 賴 r

其 ㄊ ㄉ 6 ㄍ ㄆ 認 識 ...

ㄆ 過 唱 歌 ㄉ 時 候 ~  

阿 邦 爸 鼻 告 訴 我 一 ㄍ 很 好 笑 ㄉ 秘 密

其 中 有 一 ㄍ 戴 眼 鏡 ㄉ 男 生 ... 

唱 ㄍ 臉 部 表 情 超 好 笑 ......

我 棉 都 偷 瞄 ㄊ  ← 一 群 沒 水 準 ㄉ  哈哈哈..

笑 到 我 棉 都 快 抽 筋 ㄌ ! !

還 有 一 ㄍ 女 ㄉ  漲 ㄉ 小 小 ㄉ ~

可4ㄊ 可4ㄊ ...  唱 歌 好 利 害 唷 ! ! 

信樂團 ㄉ 千年之戀 唱 ㄉ 就 只 能 用 棒" 形 容 ! !

根 本 完 全 沒 走 音 
 
而且 而且... 很 好 聽  根 本 ㄆ 會 刺 耳

真 ㄉ 好 屌  -0-    真 4 好 功 力 ...

唱 其 ㄊ 歌 也 4 很 好 聽 ...  真 4 沒 得 挑!

希 望 哪 天 我 唱 歌 也 可 以 像 ㄊ 一 樣 就 好 囉


阿邦爸鼻" 尼 給 我 聽 著 ! ! !

最 近 我 一 定 要 好 好 跟 尼 跳 一 下 舞 

最 近 ㄆ 算 啦 ~ ! !  我 退 步 ㄌ ...

我 要 好 好 練 一 下 我 ㄉ new jazz

ㄆ 想 被 說 退 步 ˋ皿ˊ

我 要 在 家 裡 偷 偷 練   心中一把怒火  嘶吼~  嘶吼~


閃ˇ

PIC: 桌 子 整 ㄍ 就 4 亂 7 8 糟  哈 哈~*
『 邦邦邦邦 』 2006-10-25 15:11:45

  不是我在意唱的不好 阿就真的聲音怪怪的
  跟我跳舞??你遜掉了~你遜掉了!!
  遜遜遜!!!!!!
  有空整理一下你電腦桌前面ˋˊ聽到沒!
  亂七八糟~!髒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