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22:56:57Snow Lara

愛不愛都辛苦~~


有多少的時間我不曾來這撒野了~~~
最近的日子過的很快也很虛
終於要開始工作了...心情有些忐忑
兩個人分開很久
我終於明白遠距離要維持感情真的不容易
或許只對我而言吧!!
他似乎一切都好,一切都無所謂
我卻連芝麻小事只要是關於他的都想知道
我是不是病了?!
我~很想不顧一切地相信他,相信我們可以撐過去一路牽手走下去
但偶爾還是不安慌亂的急欲飛到他身邊

我從來沒這麼愛過一個人
我當感謝上蒼
因為我曾疑惑害怕永遠找不到可以讓我這麼愛的人
但是......對方也是這麼愛我嗎?
現在還是別問我這問題吧!
我可能會很肯定地回答~是
但也或許在幾分鐘後懷疑~是嗎?

不要怪我...
朋友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信任
但如果對方總是做出讓我感到傷心的事時
那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