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7:59:20Snow Lara

Somebody can tell me!?


好久沒上來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結束南美洲的旅行後,窮困潦倒的我大部分時間幾乎待在家裡,繼續電視兒童...不或許該轉稱電視老女人的身分了...
向來仗著Baby face不認老的人終於在這一年開始覺得時光飛逝,勇敢與叛逆似乎會隨著此認知不翼而飛!把一切綑綁自己的理由歸咎給家庭壓力或許太過苛刻,那麼就說是因為錢吧~~
傾盡所有積蓄完成認為難以成行的旅程,對於這幾日枯坐在沙發上死守電視機的我到底得到了什麼?回憶...啊...沒錯,是回憶...
一段美麗又帶著血淚的回憶,我承認這是畢生難忘的,或許就連孟婆湯也要豪灌它個三大碗才足以將之delete!但終究要回歸現實與人生軌道的當口,早已習慣不切實際,有夢最美的我...宛如太空人回到地球表面.腳底下的那種不真實感籠罩全身,渴望再一次漂浮的因子就像病菌,一點一點地吞噬侵蝕著五臟六腑......但不可諱言~我真的感覺到累了,對於"錢非萬能,沒錢卻萬萬不能"一句有著深刻體悟!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知道做什麼是對的?不知道做什麼會開心?面對眼前的路口~不曉得該往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