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20:31:21Snow Lara

對自己好一點

就像瘋了一樣......

我越來越不知道甚麼是自己??自己究竟代表著什麼樣的行為意義??
曾經,我疑惑著為什麼有人會愛我勝過愛自己?
而今,當我接受著你隨心所欲的待我,是否也正代表著我也已經這麼表現著?
我該難過還是開心,證明了自己有足夠能力深愛他人;亦或你對我的愛只有一點點?我告訴自己,你可以不夠疼我愛我,但我絕對不能這樣對待自己,否則怎對得起那些愛我的人!!

有太多的時候處在寂寞的空間裡,所以拚了命想抓住一絲絲溫暖,但換回的是忽冷忽熱的不安全感;問自己招誰惹誰也是徒勞無功......
所以開始困惑了,沒有過的陌生行徑連自己都無法招架,深愛上一個人時的那種全心全意地渴望,終究還是熬不過獨自起舞的哀傷,我想......我真的不適合戀愛吧!!

所以我只能對自己好一點,因為......我只能對自己好一點!!

上一篇:愛不愛都辛苦~~

下一篇:浮不出的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