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3:50:43丞雲大師

說明

為何我會推崇關聖帝君的應驗桃園明聖經,
主要祂是一部非常不一樣的經典,
任何的一部經典,最後一定會有迴向偈,
意思是說你誦唸了這部經典的功德,
可以迴向給他人,自己的親人也好,
九玄七祖也好,累世冤親債主也可以,
但是這部明聖經沒有這個迴向詰,
祂明白的表示,讀書人看了可以金榜題名,
婦人看了兒女成眾,也可以為了父母唸,
父母壽高無災,也可以為了過世的親人唸,
過世的親人很快就能超生,
當然也可以供奉此經,
在外的人帶此經可保平安,
舟船等交通工具供奉此經,
風波即刻平而且保安寧,
家宅供奉此經,可以避鬼除妖,
真是有非常的靈力,而且早在年前,
我就虔誦此經,晚上有空時,
一定會誦唸一次,此次我才能逢凶化吉,
大事化小,因此我會採用自製的方式,
贈與有緣人這部經典,當然會有部分是委託加工的,
開始時我是用影印的,但是我們一般所使用的碳粉,
極容易模糊,我才改用印刷廠的油墨印刷,
不會退色,而且紙張較薄,韌性又夠,
比較耐用持久,當然所需費用不貲。

上一篇:五行漫談

下一篇:龍門協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