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4:31:27♥* 阿祐 *♥

♥_不懂 ?! 最好是不懂


真的是 . .
我受夠了
都快畢業了 你還這樣
我真得很失望

你在我朋友私底下講我壞話
而且是假的壞話
你說
我常常說話說完就會罵一句話 "幹"

什麼!?
我根本沒有好不好
會不會太離譜了?!
我沒叫家長來處理就很好了

很好
你可以在講阿
到時候我的耐心被你磨光你就慘了


你真的太誇張了
郭郭說 他跟你說
千祐說根本沒這一回事

你竟然講說
冰冰也知道阿 這是真的
我傻眼

你竟然可以下那麼大的賭注
哈哈
根本是自己跳進火坑
想也知道冰也會說沒有

說的謊 會不會太大了?
說的謊 會不會太誇張?

難道你自己不會良心不安嗎?!

我在優學網也放了那篇文章
還一直問是誰勒 . .
真可笑 還流了N篇留言問我
去..









你還說
我真不明白
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不明白!?不明白個頭阿= =
放屁喇




自己最清楚
給你的太多 自己也開始就像冰說"得寸進尺"
受夠妳了.

你這麼講好像



受傷的是你
受委屈的是你


要人同情你?!
可笑.....................





裝的一副諾無其事的樣子
還一直的接近我們?!
自己在那裡講的是誰阿?

你要的東西一定都要給你
誰規定得?

我知道你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還曾經要讓給你
我太笨了

我現在不會了!!!!!!!!!!

ˋ ˊ

上一篇:♥_internal

下一篇:♥_Truth

 ♥ 筱婕 2008-04-27 19:09:11

  誰菈
  誰惹你生氣菈
  叫他出來講菈   襙
  白目    =      =++

版主回應
謝謝表姊噢:))))
他真的很....哀
2008-04-27 19: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