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8:51:52♥* 阿祐 *♥

♥_Truth

真 相 。 。



永 遠 超 乎 自 己 的 想 像 。




原 本 以 為 是 那 樣 。

結 果 是 誤 會 。

只 是 虛 驚 一 場 。

現 在 。

該 怎 麼 收 回 。

我 不 知 道 。

我 真 得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事 情 一 爆 發 。 

就 收 不 回 來 惹 。

我 好 亂 好 亂 !

好 多 人 一 直 問 我 真 相 。

卻 有 很 多 事 情 我 真 的 不 可 以 講 。

我 真 的 快 瘋 了 。

以 前 。 

那 種 " 左 右 為 難 " 的 感 覺 又 回 來 惹

我 想 遵 守 崇 諾 , 不 背 叛 。

這 是 我 強 調 的 。

交 朋 友 。

多 多 少 少 都 會 吵 架 。

這 是 當 然 的 事 。

我 也 曾 經 走 過 黑 暗 。

現 在 。

我 活 得 好 快 樂 好 快 樂 。

=)

什 麼 事 情 都 要 微 笑 面 對 它 。



---------------------



原 來 。

才 是 你 。 才 是 你 !

是 你 把 事 情 誇 大 的 。

事 情 一 再 的 變 複 雜 。

很 難 受 欸 。

大 家 也 都 不 希 望 這 樣 子 。

同 時 。

大 家 也 快 畢 業 了 。

還 在 吵 架 。

真 的 好 浪 費 這 段 時 間 。

不 要 失 去 才 懂 得 珍 惜 。

不 要 畢 業 了 才 互 相 擁 抱 哭 泣 。

好 。 嗎 。









同 時 我 也 想 跟 大 家 講 。

我 愛 你 們 大 家 :)

上一篇:♥_不懂 ?! 最好是不懂

下一篇:[?]

 ♥ HAHA聰明 2008-05-06 22:33:02

    YO ‵‵
    摁摁加油芭你
    如果真的沒辦法
    那我出面幫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剪頭髮了
     瀏海很逼機
     有點後悔   x((((

版主回應
噢噢! 哈哈 不用惹~ 謝辣

什麼= =++
又剪頭髮了 劉海!?
有像之前一樣短嗎?
2008-05-07 19: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