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9:45:59♥* 阿祐 *♥

♥_internal

( 我 同 學 的 手 郭 郭 )





哀 。 。 



這 。 。 很 難 說 。 。





這 是 你 嗎 ?



這 是 我 以 前 與 你 說 心 事 的 你 嗎 ?



我 很 失 望 。



到 底 是 怎 樣 。 是 我 沒 發 現 ?



還 是 你 被 魔 鬼 附 身 了 ?



以 前 你 那 純 真 的 笑 容 及 笑 聲 。



是 假 的 是 裝 的  ?



--------------------------------------



謊 言 遭 到 破 解 。



還 不 承 認 。



而 ,



繼 續 的 抹 黑 ?!



知 不 知 道 這 樣 子 很 。 。 討 厭 ? !





從 來 沒 想 過 . . . 你 竟 然 是 這 種 人 !!



我 真 的 真 的 真 的 好 失 望 !ˊ    ˋ



你 說 了 這 個 謊 言 。





是 為 了 什 麼 ?!



為 了 要 讓 大 家 誤 會 我 ?!



讓 大 家 分 得 零 零 落 落 的  ?!



是 這 樣 嗎 !?



很 好 玩 嗎 ?! 是 嗎 ?!



你 自 己 心 裡 最 清 楚



我 不 多 說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