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2:04:58landy

大好人

"問你喔!"
"如果你來台中比賽,你會讓我去幫你加油嗎?"


認識E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自以為掩飾過得話語,
卻讓我看出另一層含意,
還是老樣子,
硬著頭皮不直接問清楚,
本著我豪邁直爽的個性,
我提到了她的名字。

記憶中,來看我比賽,
似乎就這麼一次吧!
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就算有機會一起輪轉,
眼中,總是自己的影子。

V說過,他很羨慕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我始終覺得,那早就已經是過去,
但多次的"好人事件",
我想,早可以證明。

甚至今天,
我還是幫你找到比賽時間和地點,
嘴裡說的小氣,只是另一種愛意的表達,
說什麼想北上,只是因為和她的不愉快。

回家的路上,
心中突然覺得很淒涼,
自己,從來就不是那個女神,
NeVeR...


是不是,總要壞個徹底,
才會讓人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