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15:16風瓶☆

巧合(33)

「在我畢業前,我跟她說過:
『我在等一個人,你知道的....』
她說:『我也在等你....』
我叫她別等了!
然而,她只是她點了點頭,便離開了...

因此,我和她見面,反而會多聊聊了呢^^(合誠笑了)

可是,沒想到,她,始終等著....

在某天當兵的晚上,班長叫我出去,說:
『真沒想到你朋友會找到這來,而且,還是女的耶!』
我一聽,還在想會不會是妳;
但是,你不會那麼無聊找到這來才對啊!
在我思考之餘,走到了外頭,發現了─她....

『你怎麼在這?』『我..我想說今天你生日,所以....』
我一聽,心中很是感動,畢竟,她竟然找到這來!?

不久,我拿著她的蛋糕進去了!
也跟她約好,我下次放假,第一個找她!
很快的,我們相見了!
當天,是她的生日!
我答應幫她實現了一個願望─當她的男朋友。

或者,是日久生情,我漸漸發現─我喜歡上她了!

之前,是因為她,
所以,我承認,曾經我對她有相當的偏見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對她,已不再怨恨,自然也就發現了
她的可愛....

所以,在我聽到你現在心中的答案,我是有些鬆一口氣....」

巧萍聽完,開口問了句:
「今天,就是合真的生日,
我想,看看他,可以嗎?」

合誠點點頭,「今晚就跟我一起回家吧!」

上一篇:巧合(32)

下一篇:巧合(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