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17:54風瓶☆

巧合(尾聲)

就這樣,巧萍隨著合誠,繼高二畢旅後,再度踏入有他的地方....
「好久沒來了..呵呵~」
巧萍小聲的說,隨後,開啟了回憶的匣子....
「幫我去叫合真出來吃晚餐吧!」
合誠也配合的小聲的說

叩叩!
「合真,吃飯了!」
這句話出自合誠之口,
因為,開門之後,有更大的驚喜等著他!

門開了!
眼前的人不是大哥?

這....不是巧萍嗎?
看著巧萍,除了吃驚,還是吃驚....
「合真,好久不見,生日快樂!」
巧萍出聲了!

合真一接手映入眼簾的蛋糕,轉身將它放入房後
便緊緊的,抱住巧萍,好怕她消失一樣
「合真..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巧萍玩笑似的說著,
畢竟,她也很渴望回到這溫暖的懷抱啊!

這個時候
「合真!你該感謝大哥,送你這麼一份大禮,該高興了吧?」
合真點點頭「是啊!能不高興嗎?」心理想著,
俯下身,吻住了巧萍....

我們之間 轉了一大圈
相同的終點 會發現
所有的心願 會實現......

─ ─ 故事─ 還沒結束喔 ─ ─

「爸、媽,你們快點啦!人家都到了耶!」
今天,是雙方家長的日子!
「哎呀!慢慢來沒關係啦!時間還沒到~」
「是啊!現在不是到了?」
合真的爸媽下了車,走進了餐廳..

「小惠?好久不見!」
戈媽媽一副看到老同學的樣子
「阿琪?真的是你,好久不見了!」
呃..怎麼這兩個媽媽聊的那麼開心?
戈家三兄弟,以及三人女友有些不解現在的狀況

「大頭,不錯嘛!還不怎麼老....」
「你自己不也依舊年輕?」
哈哈哈!兩個爸爸開始喝起酒來了?

巧萍被搞糊塗了,決定問出個所以然!
「爸、媽,你們,互相認識?」
「豈止認識?熟的哩!」
四人異口同聲的叫他人驚呼

「我說阿琪,當年隨便說說,還真的勒?」
「媽,你在說什麼啊?」
合真也開口了
「唉唷!就是小惠是我國小同學,大頭是你爸的兵中好友嘛!」
李媽媽開始解釋了!
「跟『當年』有什麼關係?」
巧萍不懂!

「你媽媽曾經在你小的時候,帶你來我們家玩,我就看你可愛,就說:
『你女兒好可愛喔!哪像我兒子!吵死了!』結果你媽就說:
『阿不然這樣好了!我女兒來當你家童養媳好了!』我又應了一句:
『不錯啊!有三個優良品種,任小妹妹挑選捏!』」

「小惠阿!早知道那麼準喔!我就去簽樂透了!」
戈家三兄弟、巧萍都傻眼

原來,是兩個媽媽,預計好的....

這會不會太巧了?真的,三個人先後的因此愛上了巧萍....

「天啊!」巧萍心想:「未來還會有多少『巧合』阿?」

─ ─ ─ 劇 ─ 終 ─ ─ ─

上一篇:巧合(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