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10:09風瓶☆

巧合(32)

「合誠學長?」
(巧萍心中驚呼!)
眼看,合誠學長漸漸走近自己,
心跳開始加速....

是害怕?是敬畏?還是驚喜?
可以確定是 ─ 絕對不是因為愛戀而造成的!

「巧萍,好久不見啊!我們又見面了^^」
(合誠給了她一個燦爛的笑容,轉身便進了辦公室。)
(巧萍隨後跟進)

「原來,合誠學長也在這啊?」巧萍首先開始聊
「是啊!我倒是沒想到我們又是直屬關係!」
「恩~對了,大家....最近還好嗎?」
「我還好,合善也不錯,畢竟,他女朋友跟他前陣子剛出國留學呢!」
「那....合真他....還好吧?」(巧萍有些支支吾吾的問)
「他喔!工作上是還不錯,只是,我有好一段時間沒看他笑了....」
(巧萍看窗外,合誠走向前)

「你....的答案,該給了吧?」
「我....對不起!」
巧萍因為心中的答案,不得不向他喜歡的合誠學長說聲抱歉

「我....被踢出局了,對嗎?」合誠打趣的說
「恩....」巧萍很意外自己沒有心痛的感覺
「也好!你早該這麼做了~」
這句話,引起了巧萍的好奇心,總覺得學長話中有話....

「學長..什麼意思?」
「其實,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哇~什麼時候的是啊?」
「你還記得我之前跟你說過的那個學姊嗎?」
「嗯!是她嗎?」
「對啊!這事,要從我畢業講起....」

上一篇:巧合(31)

下一篇:巧合(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