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5:03:48兔兔

On my 天堂(72)

隨著這一切的改變,天堂已經不再具有特別的意義。情誼的變質,加速了我對天堂的冷漠,不過,對於朋友,我依然關心,到後來,我也因其它事項而不再天天上線,彷彿先前的瘋狂不曾存在似的,然後完全脫離,姐姐跟我一樣,差別在於她尋找著下一個令她感興趣的遊戲,而我則專注於所有能讓我快樂的事物。
呆哥哥還是在天堂,後來轉戰其它遊戲了,但幸好,我們仍保持著連絡,三不五時會打電話說說近況。
獅子爺爺呢,在某次由我領隊,姐姐和小玥姐陪同下衝往網咖突擊後,消失無蹤,連以前常打的電話也半通都沒撥過,幾乎讓我懷疑,他是不是覺得跑進侏儸紀公園了?追查過後的答案仍讓我不滿意,我很想要當面問問他,為什麼要躲著我們?
小玥姐跟我們還算正常,也會互寄mail,雖然不常聊天了,不過我們還是會想到我們擁有的友誼。
我的鯊魚弟,很久沒連絡了,但是我相信他會過得很好,我會找他的。
剩下的,失蹤的失蹤,失去連絡的也找不回了,只希望他們都過得好。
至於阿州哥哥,我不知道他心裡的傷好了沒,但我仍以原本的面貌示他,我不想因為那件事而有所改變,我知道阿州哥哥喜歡的,是真正的兔兔,而不是戴著面具的假狐狸,就算只能是朋友,我也希望以完全真誠的心對待,那才是最珍貴的;我關心他,他也關心我,我們會連絡,我永遠珍惜這個朋友,我沒見過的朋友。
蒲俊,自始至終,我沒有去水蛇伺服器找過他;這麼久以後,我也不知道是否還有緣見面,不過,我已經決定了,當我們見面時,我要對他說的第一句話,不是「嗨!好久不見了!」而是:
「你家網咖倒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