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8:12:49想永遠愛著妳

壽星 我最大 = ˇ = 

今天 是我滿20歲的生日 哈 很開心 真的

該說什麼勒 有那麼多好朋友~還有最愛我的人陪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我們家親愛的學妹粉忙....

一整個晚上都不知道在跑東跑西的招呼別人 不過 我很高興

她在我吹蠟燭的那一刻還是近來陪我 我真的好開心

嘿嘿 也好在我們家親愛的大小姐 比較晚到 = ˇ = 

要不我想 她一定是拿蛋糕炸我炸最多的那一個 

或許我就沒有辦法乾乾淨淨的回家哩 呵呵 真不懂 大家怎麼都喜歡整壽星

還好 我家寶貝在要吹蠟燭時 跑去神遊哩 要不然 他應該也會...

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我真的有無法說出的喜悅 一見面

大家忙著問東問西 還問我怎麼突然消失哩 唉唉 一一解釋挺累的就是啦

但是 這次的生日 我真的覺得很成功 雖然說沒有很多很多人

我原先是這樣期望的 但是 有幾個真心朋友陪在身邊

其實 这樣對我來說 也就夠哩 而且 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

第一次過生日 用到好多蛋糕 有5個捏 雖然都小小的 

可是卻很精緻喔 還有一個是大便形的~ 噗 因為女人說

那是要用來許願 咬硬幣用的 我想 明明就是你們想要惡整我好不好

哈 果然 我還真的是被搞的滿臉都是奶油 呵呵

不過 當時真的還挺搞笑的 讓我以為自己是千年老妖哩

我們家親愛的女人 她在4個蛋糕上 都插了 2020

有沒有很誇張捏 呵呵 真是被打敗哩 = ˇ = 

她們還叫我許三個願望 要講出前兩個 熊熊不知該許什麼願才好

那時候才發現 原來 我有那麼多的願望ㄚ 真是貪心

我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與身邊的朋友都可以身體健康

第二個捏 我與我家寶貝 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第三個 按常理來說 當然是....祕密啦 = ˇ = 

吹熄了蠟燭 當然免不了的 被上了一層厚厚的奶油妝 噗

不過 我也不會善罷甘休滴 既然這樣對我 哈 你們也就慘嚕

不管男的女的 有化妝還是沒化妝 嘿嘿 都一定慘遭我的毒手

嘻 誰叫 我们都這麼的愛玩哩 = ˇ =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哈

到最後 酒醉的酒醉 累翻的也差不多哩 當然 準備回家~

我很高興 我们家學妹 幫我們安排的那麼周到 謝啦親愛滴女人

還有ㄚ 我们家大小姐 雖然說 妳晚到 不過勒我原諒妳

因為 妳有來 我真的已經很開心嚕 更何況妳有那個心阿

我真的很高興喔 有妳這樣的一個好朋友 不過 妳生日 我是不会...

嘿嘿 妳懂的辣 = ˇ = 最後~我家寶貝 今天ㄚ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我覺得真的真的很開心

讓妳那麼累 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 真的好高興 能夠跟妳在一起

說好了喔~我們要一直這樣走下去喔 = ˇ = 

今天的我 滿20了 我要更加努力 不可以在跟從前一樣哩

我想我过了一個非常開心的生日 这都要謝謝我的好朋友们~~
小Pig 2009-11-02 06:06:10

哈哈˙˙
 遲來的"生日快樂"
恭喜尼滿20歲囉!!
 要會想一點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