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6:21:57想永遠愛著妳

最近 認識了一個人 

這幾天,因為我們家大小姐說要我陪她玩爆爆王

想說真的很久沒有玩了說....剛好有出活動...

可能因為這樣,我幾乎天天都在拼命!沒辦法 >"<

不過,就是這個原因,讓我認識了一個人~~他叫做『太一』!

10/4 那天,我已經玩到很晚了!沒想到ㄚ有個人一直纏著我不放!

我故意換了一間房了說,他還是繼續追過來...

而我就問啦!怎麼要一直追著我~他就說了一大堆莫名的話!

害我還想說不會吧...那麼晚了遇到變態了喔?!

不過後來更好笑,他一定要跟我要及時通他才肯罷手...

唉唉!說不過他,就只好乖乖就範哩...真的很不容易說!

哪知道隔一天他還真的密我了勒!還在說著昨天的事情!!

不過,他看起來也不像壞人~~而且,也說了昨天不是真心要這麼說!

所以,就繼續跟他聊嚕!只不过,很多事情都還說不定。

但是勒~感覺的出來,他人還不錯~很體貼吧!!

身邊有這樣一個人陪~~或許ㄚ!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