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2:51:45想永遠愛著妳

《難以忘懷》兩年的紀念日


今天是十一月十七號 是我們兩個認識兩年的日子...

這兩年之間,真的發生了好多好事情。想起來心情還是很複雜!

對妳有一種很特別的情愫在...也許是對妳的眷戀吧?!

畢竟對我來說,妳是我出社會第一個認識的人。

也是我在出社會後第一個交的...好朋友...也許這只是我的想法。

不過,真的夠了~因為對我來說那時候是真心的...

也真的覺得~那時候,真的真的很快樂!不知道妳是否跟我一樣?!

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有時後哭,有時候又笑的瘋瘋癲癲...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跟妳一起的時候...

第一次去六福村!妳還記得嗎~感覺很遙遠卻又像昨天才發生!!

因為我沒去過...妳特地找一天我們都放假的時候一起去玩!

感覺真的很開心~或許是因為妳記得我說的話...所以特別高興:)

第一次說~為了洗澡,特別跑去MOTEL!哈~兩個神經病!!

第一次租房子,也是跟妳一起。什麼都還不懂得我...

全全都是妳一手包辦!那時候真的覺得妳好厲害!

明明才大我兩歲而已說~跟妳在一起,真的讓我覺得很安心!!

或許~我真的很依賴妳也說不定!所以會那麼的小孩子氣!

雖然...有吵架,到最後甚至還大打出手〈笑〉!!

但最後卻是兩個人相擁而泣著說和好!!超搞笑的說...

真的回想起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喔...有時候真的很難過!

真的痛到無法呼吸無法自拔!但又有時候真的開心到要飛起來!

想起妳說的一句話!妳說過...我是妳的生日禮物!!

對~在我認識妳的隔一天是妳的生日!或許這真的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們彼此認識,還發生那麼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但是,卻不後悔!因為有難過有快樂!但快樂絕對比較多!


最後~我祝福我的好朋友~米小奇!!

要二十二歲啦!又老了一歲! 妳押~可要天天快樂捏!

不要再讓我東煩惱西煩惱的嚕! 因為~有我的祝福押 !!

菲菲 2009-11-18 16:18:14

22,年輕啦!
精采人生。。。。。。

(悄悄話) 2009-11-17 17: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