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8:40:11想永遠愛著妳

是真的很不爽 

媽的 現在是怎樣 每個人都一定要這樣搞是不是

跟妳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啊 = =凸 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樣做 到底 對妳來說又有何意義 !? 我真的搞不懂

妳非要這樣子做 才會高興 才會滿足麻 難道不覺得很蠢

之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 事情變成怎樣 不經大腦說出的話 很好玩嗎

真的是很愚蠢 我 會讓妳付出相同的代價 不管...

要我付出什麼 我都願意 就算 是我的生命 我都在所不惜

我絕對 會要妳付出代價 這樣子搞 很好玩 OK 我會奉陪到底

我實在不能容許 有人這樣子惡搞 難道 挑撥離間 真的那麼好玩

我相信 除了妳 不會有別人會這樣子說 或許 我沒有資格這樣說

但是 這是妳之前所帶給我的感覺 不能夠怪我 畢竟...

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實在想不出 還有誰會這樣子做

之前的那件事情 我都沒有算了 現在 又要再一次 可以

我們 就走著瞧 事情 總是該有結束的一天 妳會知道

妳所做出的一切 該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相信 妳也知道 我說的是妳


還有你 真的是夠 爛 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又再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難道 你都不會膩 記不得上一次的教訓 我看這次 是真的完完了

我真的感覺很累很累了 每次都要為了同樣的事情而吵 更何況

沒有任何證明 我 不想要再繼續下去了 我感覺很煩了

寧可 就在現在 事情沒有變的更加糟糕之前 停止這一切

反正 這本來 就沒有必要再繼續拖下去了 維持在比較好的時候 結束吧

一切的友誼 就這樣 結束它 如果 有機會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

如果 要關心對方 這樣子 已普通朋友身分就夠了 其他的

我 承受不起押 你懂麻 因為你的自私 已經傷害了多少人

已經不是一個兩個了 之前的她 也因為你這件事情 差點跟我鬧翻

我 真的 受不了這樣了 為什麼 做什麼事情 都只以你自己為主

不會想一想 你這樣帶給別人多大的壓力 很累 你懂不懂 !!

可以說 我開始恨你 因為你的關係 我跟很多朋友鬧到快翻掉

之前 是因為尊重你 畢竟 你年紀又比我們大 所以 這是無可避免的

不要以為 你說什麼 我們就都得聽你在那邊說 其實 對我來說

根本就都只是個屁 有很多事情 你根本就不知道很完整 

卻都以你個人角度去思考 反正 說再多都沒有用 結果 就是這樣子

我 只想要說 這樣子 就夠了 反正 我的個性 大家都懂得 恩

上一篇:祝福妳

下一篇:十八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