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0:20:57想永遠愛著妳

十八歲生日

似乎 十八歲 也沒有什麼了

沒有人的陪伴 似乎 什麼感覺也沒有

應該說 很多人想要我快樂 只是 卻快樂不起來

我想念的人 早已不存在 我想要陪伴的人 卻 不知在哪

很無奈 那種難過 似乎 就是一種 非人嚐的 寂寞

我不知道 妳的感覺是不是如此 會不會不知所措

但 我真的 好希望 妳能夠陪在我身邊 妳卻說 改天

我知道 我說的話 很不負任 明明 妳都這樣說了

我卻告訴妳 不用了 十八歲 過了 就算了 那是因為...

我真的很難過 心裡 有太多事情 想要說 可是

妳卻告訴我這樣的答案 我很對不起妳 因為我自己 太過自私

明明 沒有這個權力去要求妳 卻 這樣子告訴妳

我知道 我的態度 妳 一定非常生氣 我 感到很抱歉

妳 明明希望我開心的度過這一天 而我卻 這樣子回覆妳

我知道 妳擔心我 而我卻 什麼都不說 我不是不說

而是 不想要妳擔心 而且 不想要 有那麼多人知道

妳總是以妳的方法 關心著我 而我卻 不懂得去珍惜

我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稿的 為什麼 總要讓別人受傷

其實 我 不值得別人這樣子做 因為 我根本不懂的去體會

體會別人的用心 這樣的我 如何去要求別的...

我 真的 好希望 今天的生日 有妳的陪伴

不但 因為我的心 只希望有妳來安撫 也因為著

妳的陪伴 會讓我快樂 會讓我覺得 這一天 是值得的

但是 這 似乎 無法如願了 因為 這一天 已經過了

或許 會有補辦的一天 卻沒辦法 補償我今天的痛

今天的我 難過的 自私的 只希望有妳的陪伴 就算...

只是默默的 這樣子 也好 算了 我知道 妳有那個心

想要幫我重新 過一次 這個生日 這樣 就好了

很高興 妳 還願意對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這句話 我會放在心裡 直到 永遠


也謝謝每一個 對我說 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還記得我的生日 願意 陪我一起度過

我 永遠 都不會忘記的 就算我心情在怎麼不好

我知道 你們在我身邊 雖然 她不在身邊 但 我知道

你們 也是 用了同樣的心 我會牢牢記住的 我愛你們

上一篇:是真的很不爽 

下一篇:生日快樂

菲菲 2007-11-02 03:48:57

18一朵花的年齡
美好的年歲唷!

好好珍惜美好歲月
充實自己.....
快快樂樂的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十八歲喔 似乎也沒有很特別

不過 的確是一個新的開始

好好珍惜 我會快快樂樂的

很開心 菲菲姐 跟我說了聲

生日快樂 永遠 都不會忘唷 = ˇ = 
2007-11-06 14: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