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25:04想永遠愛著妳

我 很自私

突然在想 我為什麼一點都不會為妳著想

明明 心情不好 還跟妳說了那種傷人的話

覺得自己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好像 怎麼做都不對 什麼都無法給予 還...

造成妳的一大推麻煩和傷害

或許 我這樣子說更是傷人 

但是....我一直在想 我為什麼這麼沒用{?}

連個男朋友的角色都做不好...

或許 我一點都不配當妳的男朋友吧...

但 妳卻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我...

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妳才好

不管我怎麼做 好像 都傷害到妳了

感覺 是那樣的痛苦 因為我不想要傷害妳...

昨天聊天的過程中 妳說 有時候當朋友真的比較好

嗯...我認同 因為 朋友的話 就比較不會那麼介意了

而且 朋友的傷害 相對的 就不會那樣的痛了

或許 愛上了 也是有不愉快的時候

但是...感情就是這樣子 有快樂 也有難過

我 會一直堅持著 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的

而且 我一定會做到將傷害 降到最少

我...真的不要在看到妳被我傷害的那種難過了

這次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抱歉 沒有安慰妳

沒有告訴妳 我真的好心痛 看妳傷心

那麼多事情 以後...讓我陪妳一起分擔...好麻{?}

上一篇:過分 傷害

下一篇:只是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