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5:02:15想永遠愛著妳

過分 傷害

我不懂 或許是我太笨了

連這樣一點點為女朋友著想的體貼都沒有

明明 她就已經心情不好了

我還要這樣去傷害她 雖然 我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 這也是我自己找的 說話不經大腦的

唉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她忘了這次的痛

但是 傷害都已經造成了 我不知道 該怎樣做了

是我說過 對不起一點都沒有用的

但是現在 我又到底該怎麼辦?

只能說對不起 至少 讓她知道我真的 很抱歉

我以後 再也不會 說出這樣不經大腦的話了

對我來說 跟妳在一起一點都不會煩 一點都不會累

原諒我說出那麼白痴且又傷了妳的話

如果 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絕對不會再犯的

雖然 我覺得自己不得原諒辣 但是...

寶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好麻

上一篇:新 年 ˇ

下一篇:我 很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