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2:08:24想永遠愛著妳

任何人都不懂我的心

我不想要讓任何人看穿我的心

我知道原因 因為我其實很脆弱

外表越堅強的人

內心其實也是很脆弱的

盡可能裝的無所謂

為的就是不想讓妳們擔心

因為妳們的擔心

會讓我長期以來做的保護牆 崩毀

這樣的我 不是我所想要的

不想要顯示出我脆弱的一面

因為這樣我才有資格去保護我所想要保護的人

人是自私的 而我就是這樣自私

妳說我任性也好 說我不會為自己想也罷

我總是把自己排在妳們的後面

我想要的很簡單

只要妳能夠快快樂樂的

這樣對我來說 就是我最高興的事

妳說這樣一定不夠

但是我覺得 現在妳就是我最重要的寶物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用我自己的生命

去換取妳一生的幸福

我不會說要等妳或是一些無意義的承諾

我只是希望妳知道 只要妳有需要

我絕對我陪在妳身邊 

不管結果如何 或發生什麼事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雖然我自己也不相信永遠 

但是我會證明這件事情 

除非妳不要我 要不然我是不會離開妳

上一篇:好久好久沒打了

下一篇: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