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3:30:03想永遠愛著妳

分寸

不能被公開的感情 唉 其實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算啦 我要的又不是說一定要公開

只要能夠開開心心的 這樣其實就很足夠了

而且 仔細想想...我平常就那個樣子了

真的要我改變 也還蠻難的說 = ˇ = 

但是勒 現在還是要小心點才好

不要得意忘形才好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再說...關係改變以後 一些動作還是要小心點才好

唉 這讓我想到以前也有這樣的事情

算啦 現在還是要往前看會比較好

因為押 會有人對這種是特別介意的

為了她 我要好好改變一下自己的習慣才行哩

不過 既然是為了她 一切我都願意辣 = ˇ = 

上一篇:任何人都不懂我的心

下一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