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2:26:53想永遠愛著妳

好久好久沒打了

好久沒有來打文章了

突然之間好懷念...

到處看了看 想起了好多之前的事

看到了她的網誌

突然發現了自己沒有愛人的勇氣

因為我不懂得去愛

害怕自己受傷 也害怕她被我傷害

或許打從那時候起

我就已經了失去愛人的勇氣與機會

畢竟被愛是幸福的

往往不知道愛人的那一方所承受的痛苦

曾經的傷口 到現在還未痊癒

現在不懂愛 卻懂得如何傷害別人

我知道這樣很過分很自私

所以盡可能的不要再傷害別人

可是我現在卻又遇上了一個

值得我去愛的人

但是我卻也知道這樣的愛

最後受傷的人一定是自己

到底我該如何做選擇{?}

好好去愛一回{?}

還是選擇逃避這段感情{?}”

上一篇:不在乎

下一篇:任何人都不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