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18:41☆〝點點♀勻★〞

台中一日遊~~

哈~~

今天我姊要入宿~

所以~我們一家就到了台中~

早上我爸還發脾氣=ˇ=

因為我姊太慢了=ˇ=

真是給她點點點~~

=ˇ=

後來找路也找蠻久的阿~~

祛~~我在車上暈的要命~

虧我還帶了功課去勒=ˇ=

(不用功的小孩~=︿=)

好啦好啦~~

吼~我也蠻浪費~

因為超不舒服~

我媽就叫我不要吃太多魯肉飯~

就沒吃完ˊˋ浪費~~

算了吧!

後來遇到一個蠻好心的"叔叔"

他就說要去大理(離目的地蠻近的~)

叫我們跟著他走~(感動阿~真是超好心XDD哈哈)

後來到了~整個就是人超多~

=ˇ=等電梯也要等蠻久的~

我姊的室友今天好像不會到欸@@

因為我姊的真的很奇怪~

他那個學校真的超爛的~

居然把我姊編排在不同科系

又不同樓的地方~

祛~其他人都可以一起我姊就不行~

真是有夠機的

我們打掃了蠻久的~

後來就回家了!

姊姊~我會想你的啦XDDD

哈哈哈~~好腦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