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0:56:13☆〝點點♀勻★〞

吼~~受不了ˋˊ

故事發生在昨天晚上~

半夜凌晨~~~

= ="

就是這件事害我今天精神很差欸ˋˊ

我姊辣~~

她就睡覺~然後朋友在凌晨打給他~

她就整個發飆

然後拿著電話猛罵~

我就被他罵人的聲音吵起來~~

吼~~那時候我蠻生氣的~

因為我今天早上要上課阿~~

然後又被吵起來~

你覺得氣不氣人阿ˋˊ

而且是半夜!!!

半夜欸!!!有沒有搞錯阿~~ˋˊ

真是北拔~~以自己為中心~不顧別人的爛人!!!ˋˊ

祛祛祛~就這樣子而已就氣到可以半夜罵人喔~

還罵那麼大聲~~

真是機車~~

我媽說我爸也起來罵人欸~~

(拜託~我爸碰到這種事怎麼可能不罵~)

因為我爸也要上班吧!!!XD~

今天我媽問我說~

如果有人半夜打電話給妳妳會怎樣

我就說~掛斷或關機阿~

對嘛!

我姊真是奇怪~~

受不了她欸ˋˊ




上一篇:魚~ˊˋ

下一篇:台中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