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2:38:57☆〝點點♀勻★〞

吼~機車!ˋˊ

幹麻啊?

我寫札記都要看喔?!

還說甚麼~

妳寫札記只是要給老師看的嗎?

如果是這樣就給老師簽名就好了啊!

吼~

真的北拔欸ˋˊ

我又不想給你看~

一直跟你講講講~

妳還一直看看看~

以後我給爸爸簽名可不可以?!

北拔死了~

以前姊姊他不准妳看你還不是不看~

現在就可以看我的喔?

我看我以後不要寫了啦!

一直看看看看看

有甚麼好看?

就札記而已嘛!

奇怪欸~

不想給你看你也看~

爸也說以後不看阿

妳還看看看ˋˊ

被妳氣瘋了啦!

煩死了你~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是要我說幾次啊!

不准看ˋˊ

NO WAYˋˊ

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