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5:30:21小輩

赤身露體闖情關












          此女莫不是瘋了

          身上不著一縷
          迤迤走過城門

          微風兜身狎膩調戲
          花草涎長鼻息追襲

          她呀 自輕歌 唱--

          愛人吶 我的眼中只準看得見你
          愛人吶 你的眼中只準看得見我--

          妳這般靦腆一個女子
          竟然赤身露體走情關

          她呀 自溫言 語--

          愛我吧 只須些微些微
          餘下的 容你轉變容你別戀

          讓我度量這些微些微能抵得
          多少情醉多少心碎多少恨悔--

          妳這般柔弱一個女子
          竟然當街攔住男子問:
          你的眼睛看不見我嗎?

          男子夥同同夥調笑:
          我們看見妳的裸體

          此女 轟然地醒過來

          --還能活嗎?這無衣的靈魂身命
          這飄零落花般的身天涯蒲柳般的命--

          下午 05:27 2005/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