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4:27:28碧小姐

身體在抗議

 

100年的第一個月,不到半個月我請了三天的"病"假。

去看神經外科,醫生說: 身體彎曲照 X 光時,正常人的脊椎是彎曲的;而我是僵直得,而且背部肌肉僵硬,常情盯著電腦,肩頸也造成僵硬;要多走動 別老是坐在電腦前。

 

我其實,

為了求好心切,為了趕出老闆要的 Science report , 所以 我老是坐在電腦前,趕啊 趕啊!

一有空閑就做實驗。

 

沒多久,我頭開始劇烈疼痛有噁心想吐的感覺;起先以為睡眠不足造成,所以我吃了頭痛藥 補眠

隔天發現沒用;同事說:我可能得了流行性感冒,叫我請假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不出的所以然,因為我真的沒感冒,開了頭痛 止噁的藥物給我。

回家,我認真 的吃藥;隔天,頭痛噁心的情況還是沒改善;

一早去掛神經內科,醫生很認真的聽我說病徵 情形,

醫生說: 妳太勞累了把自己逼的太緊, 而且,身體長期累積的壓力跟倦怠得不到紓解,

會發生 這種突發性的劇烈頭痛是正常的!

我心想;我的身體是真的累了,只是沒想到情況會這麼糟!

我自己也錯吧,沒注意身體的警訊。

身體很重要,或許到了一定的年紀或者生場大病才知生命可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