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2:10:10碧小姐

【生活小故事】

與其說小故事,不如說是"我遇到了菩薩心腸的另一半"。

中午和我家大少騎車去吃飯,等紅綠燈時遇到一個做回收的老阿伯,

老阿伯回收車的輪子螺絲鬆了輪子飛到一旁,而回收車就停在十字路口,老阿伯急忙的將回收物卸下來,讓人看了十分危險。

而我和大少正好看到這畫面,大少說 :要不要去幫他?心頭還猶豫了一下,便說: 好。

其實,當我們到現場時,等紅綠燈的人其實是非常多的,而大家眼神不是看著紅燈倒數的時間,而是冷眼看著老阿伯在危險的十字路口動作緩慢的來回穿梭,有種令人心寒的感覺。

 

當我坐在大少機車後頭時,我說了一句: 你好有愛心喔! 他著淡淡的說: 反正等紅綠也沒幹嗎?時間又這麼久。聽完,望著他的背影雖然早就知道他是很有愛心 的人,

但是,沒想到他是一個有菩薩心腸的人。 讓人覺得溫暖 

 

 

p.s 陽台上的向日葵要開花了,種子是我從花蓮帶來的

把他送給我菩薩心腸的另一半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身體在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