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4:14:38飛天小神喵

孩子氣

昨日ON黑鑽套組STAND BY時
小恩姐語重心長的問我:你知道你缺少了什麼嗎?
我就富有求知精神的問:是什麼呢?
小恩姐:妳缺少了會讓男人“上妳”的衝動
是的如此粗魯直接不加修飾說了

我大驚,一時之間無法理解她那句話的用意在哪
是指我沒有女人味還是沒有性感嬌媚的神態
回到家耿耿於懷好久無法釋懷

今天上班時在化妝間跟同事聊天打鬧
不只一個人跟我說:妳根本就像小孩子嘛!

霎時明白,我缺少的不只是“衝動”
原來我根本是個還沒蛻變成女人的小孩子
小恩姐說的那個境界離我還有一段距離
小孩子要先長大成女人,然後才能變成有女人味的女人

嗚.................我也想當大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