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59:20# 亞。雅

寶貝_老公˙點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由於之前有人不刪題,現在超過20題了),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MY  ANSWER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可以押..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 正常..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 關心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我想想~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 我想想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很多捏~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有個陪著我的人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 廢話!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看對象..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 麻咪煮ㄉ˙u溫馨ㄉ感覺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1~3:我想想~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 很多捏!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 時常轉換..


14.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 會拔~


15.你現在最想擁有的什麼?

   Ans: 我想要ㄉㄆ少= =


16.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 就....我想想~


17.你有多少存款,打算用來幹嗎?

   Ans: 我想想~


18.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別想結婚??

   Ans: 個人喜好不同


19.要如何照顧三歲小孩= =?(笨至堤出ㄉQ)

   Ans: 抗對象


20.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Ans: 到ㄌ再縮

21.你的初戀至今想起,是什麼感覺?

   Ans: 傻傻ㄉ..


22.至今發生過最快樂的事情是?

   Ans: 全家人在一起


23.你認為世界是以你為中心而運轉的嗎?

   Ans: 以太陽啦!笨!


24.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 我想想~


25.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Ans: 都不喜歡


26.你抓得住現在嗎?

   Ans: 好抽象


27.多久沒哭了?

   Ans: 有一段時間ㄌ> <


28.你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Ans: 朋友送ㄉ都OK


29.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

   Ans: 祝福她ㄅ


30.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對她(他)的任何事無所謂!?

   Ans: 因為愛= =


31.想不想賺大錢當田喬仔?

   Ans: 當總裁比較好


32.一個禮拜沒大便會怎樣?

   Ans: 阿災


32.你死黨(限同性= =)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想?

   Ans: 想太多


33.一定要有另一半才會不孤單嗎?

   Ans: ㄆ一定吧


34.學業很重要嗎?

   Ans: 或許拔~


35.和喜歡ㄉ人變成陌生人,怎麼辦?!

   Ans: 能怎麼辦?







被我留言的記得來複製去自己BLOG捏...
如果可以的話就去掉一題再+上自己的題目
不過不去掉也可以
希望能永流傳呢!!




點ˇ

草苺麻咪









晏如˙姐

佳臻

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