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8:53:15碧小雲

陽台前的夏天之二

葵的另一個窟設有人數限制
所以現在要轉分享她的妙文
不能只是簡單PO個網址:P

以下,和大家分享葵看完陽台前的夏天的感想
有打算看這部片的朋友們可以當個參考囉:)


晚上跟碧雲謝董去看陽台前的夏天
哈~每次去長春看電影我就覺得我好像文藝女青年XD
戲中的陽台前的夏天似乎不是怎麼的美好
看似平鋪直述卻又波濤洶湧的真實生活
一直都是這類電影最好的題材啊!!
工作、家庭、愛情、友情都是生活必要
片中那個吊兒郎當、蜜語甜言、到處給女人餵養的男人
說著”我可以輕輕碰妳一下嗎?”經典台詞的在那勾搭女友的好朋友時
我想到曾做過的心理測驗遊戲的問題
最不能忍受的情形
A.被情人騙得人財兩空
B.情人變成最好的朋友的情人
好難的問題啊!!XD
當然電影告訴我們友誼的堅定最感人囉!!
媽媽上樓跟好友說兒子失戀了
破涕為笑的辣妹說是個好消息
開心的不真的是失戀的成長吧!?
而是回溫的友情!!



我想
葵這篇文章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後那句”回溫的友情”
想到小不點兒最近夾在爭吵的好友中間為難的處境
突然想到很久沒提的一句話
”是朋友,終究會是朋友”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堅定地相信
不管說過再絕決的氣話
是朋友就是會再相逢的啦^^
無法說出要小不點兒灑脫點看待友情就是這麼回事這樣的話
可是我倒是衷心企盼
小不點兒可以找到在朋友之間的絕妙平衡

當然
謝謝曾與我在青春年少時吵過.哭過.冷戰過的眾多好友們
謝謝你們在友情的路上給了我成長的機會
也許我還是不夠成熟
也許未來我和你還是會因細故爭執
und so weiter
謝謝^^

上一篇:陽台前的夏天

下一篇:Pro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