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2:57:51碧小雲

陽台前的夏天

如果以後交了男朋友,是不是就會和朋友疏遠?
這樣的問題
偶爾會在朋友之間成為討論的話題
一直以來
我總是很有自信地認為自己絕對可以在愛情和友情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不過
想像和現實之間差距會有多大
我也不知道
預設性的問題
只能因應假設性的回答

不知是不是真的
到了一定年紀時
判斷另一半是不是命定的那一個的功力會出現
想要成為王雅各老師所說的不因時間到了該結婚而結婚的新女性其實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而現在
我又在深深感恩
在這個老早應該發展兩性關係的年紀
我的身邊
依然有著一群期待初戀的好友XD

雖然我很難想像說出”我可以輕輕碰妳一下嗎”的痞子男人竟能得到片中二名女主角的親睞
不過陽台前的夏天
真的很真實地描寫了女生之間的深刻情誼
尤其是片子快結束時
妮可從Bar衝去凱琳家所表現出的擔心
好感人
友情阿
就是該這樣^^

雖然
這部片大部分時間都很搞笑
尤其是有那個奇妙魅力的德國男人出現的時候
真神奇
難道德國的所謂帥哥都像電影裡那個嗎?!
天哪
可以不要嗎@@”

陽台前的夏天
希望我和我的女性好友們
友誼長存

und so weiter
這就是生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