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8:28:51醜小鴨

初一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初一~早早起床

整理整理

今年特別低冷<超冷>

原本要穿裙子低

但真低太冷啦~作罷

但還是有新衣服

一切都準備好~下樓啦

一早就先去很多很多廟裡拜拜

討個吉利 平安

回到家中

來拜年低人不少呢

就要拿著糖果請大家吃

一下裡面一下外面

忙低不亦樂乎

到晚上

慣例

到外面吃飯去~

大家都約在飯店見面

一到那兒



大家真有默契

同時到達

大家就是那們熱情

一定要來個大擁抱

我抱抱抱~姑姑們就是那麼可愛

進到裡面

我可愛低表妹

衝過來就黏在我身上啦

一樣低

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

最大低有大四兒最小低只有5歲押

看到大家

玩都來不及了

吃東西就放一邊吧

剛開始還有再吃

但當玩起來後

筷子就不太去動他啦 

有想到才去碰一下低

表ㄍ就說

你們都不吃就只有他們在吃

應該很撐吧

還發生一件有趣低事

有一ㄍ服務生

他外表像男生

聲音卻嬌滴滴的

每當他來我們這一桌時

就要憋笑

等他走後就會像爆炸依樣

哄堂大笑

表ㄍ還學他

我低媽押

還真像押~有潛力唷

每當大家聚在一起

就會很熱鬧

一點都不冷場~

好戲上場

發紅包啦

開心啦

但要拿紅包就要講吉祥話

輪到我這竟然要講3句



每拿一包就講3句

我都辭窮啦~

尤其再發小姑姑低十最好笑

是姑丈來發

上面都有寫名子

但姑丈你是醉了嗎

把每一ㄍ字都分解啦

每唸一次大家就大笑一次

還要姑姑糾正

竟然把我低晏唸成四女

喔~當時我還在想是誰押

沒想到是我

拿到時好好看一次

還蠻像低嗎~可能是寫太開了

這時我低紅包被大家傳閱

哈哈~~

這可以說是餘興節目嘛~

吃飽就到小姑姑低豪宅又名豪"窄"

狂歡

但一到就被小萱萱纏住了

就是陪他玩

但也不錯

太可愛了~超喜歡他

樓下低唱歌<還有各種不同燈光咧~最新低個通通有>

二樓三樓被我ㄇ佔據

玩牌~

玩小孩~

大家都忙著玩押

天押~小萱萱怎麼能那麼可愛

誰受的了

就在大家狂歡後

還是要回家啦

明天繼續瘋狂~

回去都累翻了

但這就是過年嘛~







上一篇:除夕夜

下一篇: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