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8:29:40醜小鴨

初二

初二~回娘家

雖然昨天都已經一起吃飯了

但在初二這天

照慣例大家還是要在聚一起

在不一樣低餐廳

咦~有三桌耶

我ㄇ小孩還是一樣

剛剛好低坐滿

因為有第三桌

大人就要我ㄇ一些人去那坐

但是沒有人願意

還說了

我ㄇ是生命共同體

不可分開低

因為我ㄇ每次都是降

一定要一起

所以押~就放棄要我ㄇ一些過去啦

今天不一樣

因為有昨天相處

小萱萱終於要來跟我ㄇ坐啦

黏的咧



一樣低

玩~吃放一邊

差一點被小萱萱打敗

餵他還給我咬湯匙

差一點拔不出來

還笑低那ㄇ開心

奇怪了

今天低菜怎麼跟昨天低那麼像

一堆重複低 還長低一模一樣

明明就不同間押

我ㄇ就說~一定是他ㄇ串通好低啦

昨天因為還是初一大家沒回來

但現在初二ㄌ

GOGO

上車

哈哈~~小萱萱就跟他媽媽說

要跟我以起坐

他媽媽就說了

有姐姐就不要媽媽了

哈哈~

帶走啦

大家回到家後

重頭戲來了

每年初二就是媽媽低生ㄖ

大家必定會一起慶祝

但當再都坐好時

發現

二姑姑全家~還沒到

咦~

那ㄝ阿捏

打電話啦

原來是先去朋友那一下

馬上回來

終於押終於

回來囉

蛋糕拿出來

一ㄅㄟˋ起

祝你生ㄖ快樂~~~~~

HAPPY BIRTHDAY~~~~

大合唱押

就再媽媽許願時

我ㄇ都親ㄌ他一下

哈哈

蛋糕很大

人很多

不一會~

清空~吃光光

嗯~好吃

繼續歡樂

一樣

樓下唱ㄍ

樓上玩牌

歡樂持續~





上一篇:初一

下一篇:初二番外篇之衣索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