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3:41:16川島麻衣

可愛達可達

今天過的無言


快被那個死老太婆氣暈

老老闆&老老闆娘 擬們真是好樣的

我果真記住你們了

被你們氣到說不出話來

要不是看在敬尊賢上及往後的日子

我真想跟你們開罵

去你個老人!

還有我說過

我最討厭說謊

很厭惡又不削!

說實話有什麼不好



實話才是實在

虛話只會顯的更醜陋



也許是受到影響

不想說話

也很空

下午回家很累

睡了午覺

很不安穩的作了夢

風很大雨不大

醒了後

感覺很孤單

又有這樣的感覺

很像世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那種感覺很無助

不舒服

很不真實

想想做的夢也很不好

真的是不太好的一個夢境

現實中的情緒果然會影響到夢境





紅色

好多紅色

周圍東西都充次著紅色

我喜歡紅色

代表我還是有著喜歡

紅色會讓我想到你

因為你也喜歡紅色

也因為這樣

我才喜歡上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