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1:47:47KO

應該要很快樂

今天晚上
好多事情要做
可是卻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寫了2次的新聞台,
都是寫了五行字然後再刪掉...
是因為今天很...累..
因為很煩很亂....吧?!

煩什麼?亂什麼呢?
我到現在也還是不太知道......
因為之後要來的磨練嗎?
因為茫茫的未來?
因為都不能有很多時間跟ㄤ好好的講電話?
因為之後放假可能不能好好陪著ㄤ過每一個快樂的度假日?
唉呀
不知道...
ㄤ今天好像也很忙的樣子
好想找你講話
可是...不行呢....
今天要加班,所以可能又要等到很晚了...
我們2個都忙,如果時間都湊不在一起怎麼辦?
我煩的就是這個...吧..?!

親愛的ㄤㄤ
我還在新兵症候群ㄋㄟ
你答應過我要乖乖的等我、要記得體諒我、關心我
乖乖的等我變老鳥唷...

雖然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
可是不知道我的新兵症候群什麼時候可以退
只不過適當個護士,
卻把我的焦慮跟恐懼放大到極限啦..

累得胡言亂語
煩得胡言亂語
我還是不要再亂想了

賺錢,很快樂,很快樂,要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