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50:09艾莉

喵的~

一直以來..
我都在找尋一種愛情..
我看他很重..而對方也看我很重..不輕易放棄的愛情..
我試了又試..摔了又摔..
但也失敗了一次又一次..

愛犀利說我的狀況是小兒科..
老實說..跟她的比..我也覺得如此..

很奇怪的是..
也許是時間拉長了..或是經驗多了..
所以..我對於”分手”並不難過..
讓我最難受的是..我不喜歡誤會且爭執的落幕..
我一直都很討厭吵架..
但我更討厭..連吵架的機會也沒有..

老實說..我本想繼續玩下去的..
看看他還有什麼把戲..
誰知..碰!的一聲..不確定的多事因子殺了出來..
戲就這麼落幕了..

反正我也沒有本錢再玩下去..
(如果我再聰明一點..不需為考試煩心就好了..)
不過..其實我覺得好可惜..
(這就是助教講的惡女嗎?..也許喔!)
就差那一步..
我就可以知道他到底要幹嘛了..

言多必失..下次我會更忌口..

PS:不過這次進步了..好歹人家”有講”要封鎖我..
馬的!真可悲!….哈哈!

上一篇:青春是一首歌

下一篇:The Rose

愛犀利 2007-10-01 23:25:39

乖~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