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3:09:35艾莉

青春是一首歌

青春是一首歌

忘了在哪裡..看到這句話
我想..此時..很適合我的心情..

我倆..在最初錯過了彼此..
這些年..都遇到了一些事..一些人..
其中..有些讓我們很快樂..有些很傷心..傷心的差點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算是幸運嗎?..終於有了機會可以在一起..
但也因為過去..而折磨彼此..

今晚..你緩緩的說了你的決定..也是我所希望的結果..
你說..因為過去的事太隱私..難以啟齒..希望不要再追問..我們的問題在你..
我說..雖然會傷心..可是可以接受..

你的過去..我雖然只知道一點點..
不過..我感受的到..你受過的傷..可能會因此帶來極大的影響..

我鑽了一下牛角尖..問了艾希利..
若..在最初..我們就在一起..會有結果嗎?
答案早就在心裡..是”不知道..”
因為..當時的我們太小..可能也不知如何去愛..搞不好也是悲劇收場..

愛ㄧ個人..不是一定要在一起..
雖然有點痛..不過再給我ㄧ些些時間就可以..
下次見面時..一定要是笑著..在心底為對方祝福..

今夜..有種淡淡的愁..
但是..卻很平靜..

上一篇:柳暗花明

下一篇: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