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2:00:51艾莉

說再見

在忠孝東路上行駛的計程車裡

欣怡打破了短暫的沉默…
「這種感覺好奇怪,以往都是去送別人,沒想到這次竟然是送你。
害我不太想來,想說…如果沒有參加,是不是就不是真的!」
已抽了不知幾根菸的靜說..
「是阿!如果是別人我都是開開心心的去參加,可是這次是你」


到了錢櫃敦南店..粘和美绫已在那等待..
上來台北工作不到一年..這家ktv就去了好幾次…
每次有人要走…我們就會來報到一次…
接著文玄、雅玲、育民也來了..
我沒想過…這次我們能八個人聚再一起…

我們八個…是同一時期進來的…
大家一起受訓..一起胡鬧..一起耍呆..一起幹樵..
後來因為輪班的關係..有人早班..有人晚班..有人大夜..
要找時間一起吃個飯…都很困難…

文玄等等還要去上大夜..
育民是明天早上7點15的班..
雅玲是明天早上7點45的班..
還有欣怡..靜..美绫..粘..
不曉得是廖老大精心為我調的酒太厲害..還是太感動
我哭了…
一邊流淚一邊喃喃自語說著..「對不起..明天你們還要上早班..
尤其是育民..你的是早早班。」


離開這裡..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了..我可愛的同事們
我先走了..
期望在未來的路上..你我都能好好的
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上一篇:下輩子一起當豬

下一篇:週期性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