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0:27:25艾莉

搭or不搭…Ally的自言自語

最近朋友最常問的就是..
「噯~~~有沒有人追阿?」
每當在我老實回答「沒有」之後..
總是免不了被探討一番..
「怎麼沒有咧???是不是太挑阿???同事沒有幫你介紹阿???你同事都不好嗎???」
呵呵…真素感謝各位鄉親對我如此的支持呀..

在姜姜姜的逼問原因之下..我隨口說了各理由..
「唉唷..同事喔..我就覺得感覺不搭阿..」
姜姜姜生氣了..「喂..我最討厭不搭這個詞啦..不喜歡就不喜歡..喜歡就喜歡咩」
呵呵..是呀..果然是我多年的好姊妹..阿…不不不..好哥們啦..
被發現我在敷衍啦…

原來姜姜姜是在生氣…搭與不搭..感覺起來太表面..似乎好像很看外表..
冤枉阿…其實我並不是那個意思啦..
這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個性上不合..兩個人的性格不搭不配合..
隨著年紀增長..慢慢瞭解…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含意..
因為經驗的累積..開始懂得如何去挑..要什麼..不要什麼..
即使下一個男人不一定是最好..
但..對聰明的女人來說..下一個會永遠比上一個好的..呵呵
所以囉…在清醒的時候是很容易知道合或是不合..個性搭與不搭..

後來聊了半天..姜姜姜下了個結論..
他決定自己推翻不搭的說法…
「吼~~~想當初..我和你大一的時候也是覺得不搭阿..怎知後來個性這麼合..」
哈..就憑這句話..不枉我跟你搏感情囉..呵呵..
好啦..有好女生會幫你介紹的..不過..也別忘了我的新竹客家人阿!

圖:紐約曼哈頓夜景出自http://mt.alexw.net/squall/archives/2005_08.html

上一篇:活力早餐店

下一篇:Pupp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