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1:59:21艾莉

活力早餐店

在台北家附近有一家早餐店..
一開始是老姊帶我去的…
在剛上來的那幾天..老姊就帶我去附近的早餐店吃了一圈..
<呵..果然瞭解我>
吃了幾家…還是覺得這家最好吃…

老闆娘很可愛…也很愛聊天..
不曉得為什麼..當我第一次跟老闆娘接觸時..讓我想到了以前的學妹—小美
<小美也是個很可愛的學妹哩..呵呵..>
可能是她的熱力指數跟學妹一樣吧…
讓本來想裝冷淡的我..還是恢復了搞笑的本性

之前找頭路時..我天天都去報到…
邊吃早餐邊看報..總是看到正午才走..
老闆娘會很熱情的招待我一些小點心..像是柳丁啦..糖炒栗子..等等
有一次知道了我是社會新鮮人..還很認真的跟我說了一些人生的態度..

平常來幫忙的阿姨是老闆娘多年的朋友…
看他們開心的聊天…心裡不由得羨慕了起來…
心想..若是二十年之後..我們姊妹淘也能像這樣該有多好…
<姊妹淘還包括小小力和老姜喔..呵呵>

老闆娘的先生會在假日來幫忙…
哈…當我看到了老闆娘的先生…我就覺得他真的是很適合老闆娘呢…
講話很搞笑..也很有活力..兩人果真是一對很寶的夫妻…

看著這間早餐店的人..突然我發現了…
原來..幸福也可以很簡單…